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详细内容

大班组我运动、我健康——跳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4:4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运动我健康——大班组跳绳比赛
为了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培养幼儿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1231日下午,金光幼儿园的大一班、大二班教室内热闹非凡,哨声、加油声、笑声不断,大班年级组举行了庆元旦“我运动我健康跳绳比赛此时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此次跳绳比赛规则为一分钟计时跳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分钟跳绳比赛开始了,只见小选手们个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彩绳飞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
跳绳是我们大班幼儿常规运动项目,自开学来就开始对幼儿跳绳的动作、姿势等进行训练,让孩子们能够掌握正确的跳绳方法,能够得到手、眼、脚三者的协调。此次跳绳比赛激发了幼儿锻炼身体的热情,激发了幼儿爱锻炼的情感,也增强了幼儿的竞争意识,促进了幼儿的体能发展,感受到了锻炼的重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