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光幼儿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5: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朱喜红(园长)

副组长:周晨燕(副园长)汪国挺(信息部主任)

成 员:马瑾贤(教研组长)盛青青(中班年级组长)傅雅琴(大班年级组长)徐静(小班年级组长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为了加强学校对信息网络安全的监督与管理,防止影响社会稳定的不良信息通过互联网在我园传播,以及预防和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确保我园的安全与稳定,根据区教育局区电教中心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园实际,制定以下工作职责:

(一)幼儿园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是园网络信息的日常监督管理部门。我园教职工发现校园网内不良信息后,应及时向其报告。 (二)幼儿园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应定期对校园网进行巡查,发现有害信息后,应及时通知教育技术部网络中心采取封闭网络端口、中断相关帐号联网权限等必要技术手段防止其扩散,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三)幼儿园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成员需要做好日常网站的信息发布与技术支持工作,确保信息发布的安全,并在有紧急情况产生的时候及时向园领导汇报,根据预案进行处理。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金光幼儿园

2021年3月


终审:金光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